纽蒙迦德私人情感顾问

毕业于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学院,现为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效力,主要职务是开导并调解其情感问题。

你们两口子吵架非要全世界都知道吗

多剧组联动,涉及神动,HP,好兆头,暮光之城,王尔德的情/人,主GGAD,CA友情客串,演员跨剧组梗,ooc预警

107fo的点梗,老盖追妻+王尔德脑洞 扩写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可我没有珍惜,如果梅林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说,我要杀了斯卡曼德!如果给这个动作加一个次数,我希望是——一万遍”

                      ——盖勒特·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曾经一度极端地想,以邓布利多这样温润宽容到难以置信的性格,就算哪一天自己被人撩跑了,他也不会真的怒形于色,甚至还会送上祝福。


是啊,谁见过校长炸毛的样子呢,反正我没见过,格林德沃没见过,斯卡曼德也没见过。但是谁不想看校长炸毛的样子呢,反正我想,格林德沃想,斯卡曼德也想。但是我们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斯卡曼德他不仅想,他还勇敢的付诸了行动。于是悲剧开始了——


这一天,我们敬爱的还是变形术教授的邓布利多先生正在办公室品尝柠檬雪宝,突然听到楼下魁地奇球场中央传来瓜的气息


纽蒙迦德,纽蒙迦德,圣徒传销点搞事啦,纽蒙迦德,纽蒙迦德,圣徒传销点搞事啦,王/八/蛋,王/八/蛋老板格林德沃,赚到了,赚到了,3.5个亿,带着我的小姨子跑啦,跑啦


你知道吃瓜吃到自家是什么感觉吗?就是心烦意乱气急败坏我去你梅林的那种感觉。阿不思·邓布利多,行为端正,洁身自好,自十八岁领证以来自认为在忠贞方面是魔法界大气层,此时此刻却要面对伴侣婚内出轨还被全学校都知道的尴尬局面。


你们不是想知道邓布利多炸毛的样子吗,它这不就来了!百年难遇的翘/屁美人还怕找不到追求者是怎么的?英国才子千千万,何必单恋德国佬。于是邓老师轻轻地离开了神动,就如同他轻轻地来到隔壁王尔德,他轻轻挥一挥魔杖,不带走……好吧带走了所有柠檬雪宝。


格林德沃发誓他一定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这个噩耗的人,阿伯内西来通知他的时候眼里的同情已经要实体化了

“老板,我劝您还是直接移形换影吧,外面记者的闪光灯快把旁边雪山都照化了,斯卡曼德有文达替您收拾”


没错,文达,永远不要惹怒一个爱情里的女人,此刻暴怒的文达一把抓住嗅嗅统统石化了塞进纽特的嘴里,昨天刚做完指甲还镶了钻的手掐住脖子疯狂摇晃

“你睁大你的獾眼给我看清楚,拐走你小姨子的人,啊呸,你小姨子爱上的人是我!!是我!!我的奎妮甜心永远只爱我!!”


再说格林德沃,本想直接跨到王尔德剧组把老婆带回来,但是愤怒并没有冲淡邓布利多的智商,急吼吼移形换影的咯咯duang的撞上了屏蔽咒,眼冒金星间他仿佛听到阿不思的声音——格林德沃你敢来这里扰民,咱俩就彻底玩完。


就眼下形势而言,把老婆追回来is the greatest good,直接下手不行那就曲线救国,王尔德剧组没自己位置,但是隔壁暮光剧组有啊!格林德沃义无反顾地喝下减龄剂又是一个移形换影——


降落在沃尔图里城堡的凯厄斯不由分说地把手塞进阿罗的手里:“阿罗!我婚姻出问题了我需要你的帮助!”

“啊……让我看看……这样啊,那么你想怎么办呢”

“你帮我去隔壁王尔德剧组,挑拨一下阿尔和他情/夫的关系,他会回想起我的怀抱是多么温暖的”

计划完美可行,老婆近在眼前,然而好巧不巧就在这个时候,有人要搞事,有人要造反,旁边马库斯一脸期待地看着即将离开暮光剧组的两个人,满脸“你们快滚,滚了我就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很显然,这个时候走,回来家就让人端了,在其位谋其政是串剧组的基本道德,这摊子不能撒。


凯厄斯和阿罗对视两秒,well,我们先解决掉不长眼的小年轻,只要抱住头轻轻一拔,轻轻一拔,一拔,拔……该死好像不太行!他们阵仗有点大。也许此刻阿不思正和那个王尔德在沙发上相/拥,也许他的手已经伸进阿不思的领/口,也许他们……梅林的三角裤!!我诅咒爱德华永远不能HE!啊不,只有姓卡伦的爱德华永远不能HE!勤勤恳恳理发剪花的爱德华必须幸福!


哦不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的GGAD此刻正在be的边缘疯狂试探!


还好阿罗还算冷静,牵起爱德华的手准备探探有用信息,三秒后,他的神情凝固了……


“凯厄斯,我和你说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先保持冷静好嘛,我们的城堡岁数大了不太坚固。”


“好的你说”凯厄斯深吸一口气,扶住了手边的椅背


“这个……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你认识吗”


咔吧——椅背被凯厄斯掰成了两半。赫奇帕奇!赫奇帕奇!为什么永远是赫奇帕奇!!always!!你们留在那开阔的谷地体验开心农场不好吗,来上什么学,上什么学,上学就上学你折腾什么教授,折腾什么教授家属!!


“冷静冷静,兄弟,好消息是我有办法搞定他,走走走我们去HP剧组”


阿罗拉起凯厄斯就是一个响指,没错,一个响指。


“克劳利——克劳利——哦天哪克劳利你为什么跑到了监狱里,你也是买可丽饼被抓了吗”


“你以为我会像你一样连奇迹都不敢用吗,事实上,我发现这些小东西邪恶极了,恶魔在这里很高兴。”克劳利说着,一手揪回了想要逃跑的摄魂怪“哦我感受到了嫉妒,嘿老兄考虑加入我们恶魔吗~”


“不考虑谢谢”格林德沃觉得自己的后槽牙在巨大的咬合力下岌岌可危


“可我感受到很多的爱”亚茨拉斐尔小声辩解着,走上前放开了被克劳利揉圆搓扁快哭了的摄魂怪,拉住他的衣角“他是我的朋友,他的妻子爱上了别人,我们帮帮他吧”


“帮助人不是一只恶魔该干的事!让他们离婚才是!”


格林德沃觉得自己的微笑要保持不住了。天使撅/起了小/嘴


“好吧或许先帮他们和好再拆散也可以,哦我的天使别生气了,我给你买这里的滋滋蜂蜜糖好吗”


格林德沃的微笑已经荡然无存。克劳利骄傲地抱住了怀里的爱人。亚茨拉斐尔想笑,但天使的职业道德告诉他这时候不能再刺激那个可怜人了。


所以你以为小巴蒂·克劳奇能一顿操作把哈利送入决赛是因为NEWTS的十二个O?那是因为恶魔的十二个奇迹!


最后一个奇迹,克劳利两/指轻/擦,啪。门钥匙改变了传送方向,阿瓦达给爷死——


solved problem number one,now to problem number two


亚茨拉斐尔空降王尔德剧组,终于见到了化身波西的邓布利多,和被波西折腾得神经衰弱奄奄一息的隔壁/老/王。说是诱/惑王尔德让他和波西分手,但显然诱/惑别人那是恶魔干的事,天使的任务是诱/惑恶魔。但是我们有什么?我们有奇迹啊!


“Let there be love!”啪。


波西觉得自己的心仿佛突然被迷/情/剂灌满,梅林啊我应该相信盖尔的,他现在一定伤心坏了,我从没有这样和他发过脾气,他可真是个贴心又黏人的宝贝。波西毫不犹豫地移形换影回到了神动剧组,只剩发烧的王尔德可怜巴巴等待罗比天使给他热酒,好吧,谁让他是天使呢。


然而满心思念的邓布利多回到纽蒙迦德,却发现偌大的城堡空无一人,墙上飘动的黑/丝显示着某个位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雪兹神父公墓】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烧!!敢抢我老婆!一把火给你棺材都烧没,我还要带圣徒在你坟/头蹦迪!!”


“格林德沃你在干什么!”


“阿不思!?啊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脖子剧痛的斯卡曼德/风评被害的奎妮/独守城堡的马库斯/在箱子里关了一年的疯眼汉/间接死亡的爱德华/头发拉直又烫卷的阿罗/准备揍王尔德一顿的克劳利/快烧死了还要被揍一脸懵逼的王尔德:

所以你们两口子吵架就非要全世界都知道吗!!





为了一些只看过其中一部分的姐妹能顺利理解剧情,我来做个注解——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中年邓布利多,《王尔德的情/人》的波西,均由裘德·洛饰演

《哈利波特》中青年格林德沃,《暮光之城》中凯厄斯,均由杰米·坎贝尔·鲍尔饰演

《暮光之城》中阿罗,《好兆头》中天使亚茨拉斐尔,《王尔德的情/人》中罗比,均由麦克·辛饰演

《暮光之城》中爱德华·卡伦,《哈利波特》塞德里克,均由罗伯特.帕丁森饰演

《哈利波特》小巴蒂·克劳奇,《好兆头》恶魔克劳利,均由大卫·田纳特饰演

王尔德坟墓所在第雪兹神父公墓,就是fb2里GG点煤气灶的那个







评论(39)

热度(88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